历史·不是教训 大理帅府

在闹长毛的候,中国最有名的人,是洪秀全,与此同,在理方,最有名的人,是杜文秀。是两造反头子,一,一,的是杜文秀,杜文秀据说一度奉太平国的旗号,,跟遍哄扯旗造反的团伙一,不是借势的空名头。苦命子咸丰的,遍烽烟,杜文秀是其中较的一股。洪秀全杜文秀两造反头子,经历倒有几分相似,是读书人身,喜欢舞文弄墨,杜文秀比洪秀全强一点,已经考了秀才,在是算乡绅,从留的文字,虽有八股味,但杜文秀似乎比洪秀全略胜一筹,至少引经据典一点,拽文的候,文理尚通。

据史料记载,杜的父亲是回民,母亲是汉人,考秀才,受典试的政赏识,他改回归汉,由父杨改姓母姓杜,他父亲欣接受,说明他他的族,跟清政府有相的亲度,一乡绅,最变造反的元帅,显愈演愈烈的回汉冲突有关,跟太平国义,乱,方豪强(包括回民豪强)趁机割据有关。在太平国闹前,即便回汉冲突已经波及了己,杜文秀是选择逐级控,最赴京告御状体制内的解决方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想起了我们的昨天目录+书签历史可以当饭吃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