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·不是教训 历史可以当饭吃吗?

“历史饭吃吗?”从干了教历史行,老有人问我句话。每次问,我老老实实回答,不。不仔细一,回答,是有点不妥。的确,历史不是包子馒头,法抓就吃,解不了饥,顶不了饿,但是历史跟吃饭,是有点关系。

历史人说,无论体是群体,甚至人类整体,是一关的记忆。试,果我有早,现己失忆了,忘记了己是谁,从哪儿,哪儿,那我怎生活呢?就是说挣饭吃就有了问题。推广,一族,一民族,全人类,是此。是,失忆,一般不生,所,人历史,就不那在意。其实,完全有历史记忆的人是不存在的,一人不历史,但你己族的历史,你己习的历史,你从行业的记忆,无无刻在影响你,左右着你谋生的程,干预着你的生活。

与此同,尽管在今世,聪明的生在长的压力,几乎有乐意历史的,即使像北历史系,招不生,录取分数段,是北最低的。但社历史的消费,却异常旺盛,但凡历史题材的电视,电影,说,及最近热的通俗说史的故书,很有市场,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理帅府目录+书签历史民间叙事的离谱与功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