权力场·不是批评 阳光法案需要阳光制度

有关官员财产申报的“阳光法案”,近吵热热闹闹,就目前我的观察,法案否台,已经官民矛盾的一结,结不解,官民两边不在,相互的不信任感越越深。

但是,在目前的中国,台阳光法案,需相应的制度建设,有相关的制度配套,阳光法案即使台了,有阳光,反是昏暗的混乱。目前中国官员的收入,其实是一笔糊涂账,所糊涂,倒不见是官员让它糊涂,我的制度本身就使它糊涂。即使级别很高的官员,账面的工资收入,实际不高,在目前的官僚体系中,不是有主依靠些工收入生活的官员,但是,相的人,除此外,有笔的灰色收入。公腐败者,我不说了,那是任何代不容忍的,但是,在正常收入黑色收入(腐败)间,存在着一相宽阔的灰色空间,有候,甚至灰色黑色间,有一泾渭分明的界限。在盛行官本位的中国,做公务员,不仅位高,收入稳定,有相的尊荣,相信数人,不见非安着违法乱纪,贪污腐败,做,毕竟有很的风险,一旦败露,全盘皆输,前面的努力白费了。

官员财产申报的障碍,在很程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集体下棋与民主制度目录+书签搜寻“以人为本”里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