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间道·风雅颂 吃猪肉看猪跑

眼,写动物很流行。最具明星相的是狼,其次是狗,不是一般的狗,那据说比狼凶的狗——藏獒。是,虽号称跟些动物生活,写的狼狗,其实是拟人的动物,人的某些属注入动物的躯壳,本质跟迪斯尼的玩意,米老鼠、唐老鸭、三猪类,太区别,无非是借动物说人的故。

俗话说,吃猪,猪跑。话背景,意思猪是最常见的东西,人人该知。但是,真正了解猪的人,其实不,因它实在太熟悉了,不,不忘记,就有关注它。在我,动物中最像人的,数猪。写猪的话,抵不操往猪皮面灌人的五脏六腑加人的思。从中半工半读始,我前养六年猪。每日亲密接触,喂猪、放猪、给猪接生,打打骂骂,推推搡搡,最杀它的候,在旁边打手(因实在不了手操刀子)。应该说,有点言权。

猪跟人类的亲密关系间最长,约在几万年前的新石器代,人类就已经驯化了猪,显早人驯化牛马狗。很早就进入农耕生活的中国人说,猪更是亲密伙伴,汉语的“”字,就是一房子面一头猪。老话讲,无妻,室无梁。果从“”字的字意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鸡同鸭讲的庸俗哲学目录+书签我所知道的牛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