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间道·风雅颂 我所知道的牛的故事

题目,一般在名人或者明星身的,某某了名,认识的人利益均沾,叨光写一篇我所知的某某,沾沾神气,挣点稿费。今年是牛年,我写的是牛,苦思冥,怎弄不题目,山寨一名人沾光写模式,在某明星的禁止山寨提案通,庶几逃追究的。

在跟人关系密切的动物,猪一向是被视比较蠢的,牛次。其实,现实中的猪相聪明,果测智商的话,猪高牛不知凡几,甚至不亚狗。人类认猪蠢,根本原因是猪在幼年期就被宰了的缘故。年我养猪的候,遭遇若干有几岁年龄的猪,那精明,简直跟人差不。,比其他一蠢的动物,比羊、牛的蠢,比较有特色,在很程度表现直眼,一根筋。有经验的饲养员知,拴牛的缰绳,不太长,一旦长垂牛的脖颈,万一缰绳硌在脖子面,牛往一低头,脖子碰了缰绳,那就麻烦了,我的宝贝牛一般不头抬,非拼命向,努力向,直让缰绳己勒死。死眼的牛,做兽医的,一般不乐意给它治病(极度驯化的奶牛除外),因你给它打针喂药,人痛的,什,人就记住你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吃猪肉看猪跑目录+书签如厕与作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