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间道·风雅颂 如厕与作弊

屎溺是人的一件。禅宗法师说,在屎溺,面的名堂,我至今参不透。不,在我的候,考试弊,往往跟点不登雅堂的有点关系,弊人,借厕所机,打打抄。间一长,监考的老师明白了中的奥妙,是监考从一变了两,的就是防止有生求厕所的候,陪着同。但是一招并不太灵,因陪同厕的老师,一般不跟厕坑旁,紧紧盯着,弊,机是有的。

中国是考试国,科举实行了一千年,弊防止弊,双方拉锯,高或者魔高,此消彼涨,弊的技术在展,防止的措施在展,一二,考官何防止弊,积累了极其丰富的经验,其中就有防堵考生三路三滥招数的严格规定。

像我那年代的问题,年科举考试的候,是有的,因考试期间,根本不给考生厕所的机。凡是考,考秀才(最一场院试)、举人进士,一连考很,考生拎着考篮进考棚,一一排一排的房间,很有些像今日的型养猪场的模,吃喝拉撒住,在面。随着考篮考生进考棚的,有一马桶,考试期间所有的排泄物,装头,盛满了,就有公役统一倒进考棚尽头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所知道的牛的故事目录+书签真祖宗和真真老王麻子剪刀之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