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间道·风雅颂 真祖宗和真真老王麻子剪刀之争

号称炎黄子孙祖宗的黄帝,果有知,最近肯定感有点乱。从前祭祀他老人,在陕西黄陵,近河南新郑在祭,说是那儿才是黄帝的老。其实,河北涿鹿建了一处纪念黄帝的所在,说那儿是黄帝最战胜蚩尤,奠定局的方。陕西官员有点不乐意了,建议国面,整理祭祖的乱象,言外意,就是罢黜别,独尊我儿。

类似的问题,在别的祖宗级人物身有,伏羲女娲,炎帝、有尧舜禹汤,在争抢,就跟争黄帝一,各有各的理。各的人文者,忽间有武了,跟着本的官员屁股面,引经据典,各执一词,异口同声,说门口祖宗才是真的。一间,中华,遍祖宗。反正些遥远名头特的祖宗,在哪儿找不哪怕一丁点硬的考古证据,证明方就是祖宗“生活战斗”的方,或者死葬身所。争争,口吐白沫,所依据的,无非是那点典籍的记录,甚至一些虚无缥缈的民间传说。些记录传说又简略模糊,正留空间,任我些世子孙象挥,概算是我另外一些管记的祖宗留的遗德。

,人世间,熙至攘,无非“名利”二字,凡是争的东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如厕与作弊目录+书签假烟,假酒,假大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