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间道·风雅颂 东北人都是活雷锋

东北方,连同内蒙古草原,是中国历史舞台的台,从那头,不断冒新的角色,在前台演一,。匈奴人演完了,突厥人演,突厥人场,契丹人登场,契丹人及卸妆,女真人就了,是蒙古人,满人。了满人主角的代,一直留在前台的汉人突奇,台,满人龙兴封的柳条边,不管了,是,今的东北人问世了,他是闯关东闯的。

的东北广人稀,气苦寒,但土肥沃,稀稀落落一季,杂草跟庄稼一高,一饱满,一年吃不完,冬渔,猎,采集,野味应有尽有,有些品,比江几百斤的鳇鱼,的飞龙,跑的梅花鹿,是清朝皇帝贡品,内务府定期索。在方生活,很有几分像北欧,冬季漫长,寒冻,猫在屋子,坐在火炕侃,熬漫漫的长夜。因此,东北人侃,无论男女,嘴皮子特溜,讲故,编故,一安徒生,但是一二人转,原因概是侃半截,憋不住就练练。从形式讲,二人转比北欧童话更热闹,更有娱乐,饮食男女,妙味无穷,比哪方的方戏荤,荤像东北的酸菜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名刺与名片目录+书签户籍壁垒与文化蜕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