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间道·风雅颂 老外喜欢的梅郎

托陈凯歌电影的福,似乎已经淡中国人记忆中的梅兰芳,又回了。一间,报关梅兰芳孟晓冬的旧闻了,8090的年轻人,有打听梅兰芳的了。,即便此,他说,梅兰芳不是一点带有猎奇味的陈芝麻烂谷子已,年的梅郎即使复活再生,注定不有超女那众的粉丝。不,说,在梅兰芳走红的年,他的名气,其实比现在的任何一中国演员或者歌手。那候,不仅中国人捧四名旦,北平的街头巷尾,人人哼一嗓子《贵妃醉酒》,连外国人知了梅兰芳的名。世纪二三十年代,中国的老外不,华访问的外国人更少,但,就一定见梅郎。连政府的贵客,瑞典皇太子、法国的安南总督,一梅剧,见一见梅兰芳,国驻菲律宾总督华前,居特意致电国驻华使馆,求一定安排他一场梅剧,印度诺贝尔文奖的获者泰戈尔,虽是英语写的诗人,偏梅剧,见梅郎。至西方驻华使节,更是近水楼台,找机就跟梅兰芳叙谈叙谈,从不担隔着翻译有别扭。梅兰芳海广州演,外国领抵是请饭的。那候,华的外国人北平旅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文化,首先要有气度目录+书签戏剧的民族主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