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间道·风雅颂 团结起来,我们在赤壁上玩技术

《赤壁》是部片,但凡片,我的习惯是不追究其艺术思品位,甚至不管它模仿莱坞是宝莱坞,花钱买一乐儿,或者刺激。做人厚,尽管花70元了半故,必须承认,乐儿,或者刺激我买了。

赤壁战是三国故中的重头戏,波澜壮阔,煞人。其中戏处,在孙、曹、刘,敌我友三方的勾斗角,孙刘两跟曹操斗,周瑜又跟诸葛亮斗,尤其是者智力竞赛似的缠斗,是罗贯中版的赤壁战最彩的方,古,喜《三国》者,未有不喜瑜亮斗智者。说“诸葛近妖”是《三国演义》的败笔,但果赤壁的诸葛亮不像神机妙算的妖,肯定就不那吸引人了。

三斗智的传统版本,经颇讲究忠原著的电视剧《三国演义》的强化,连演义原书的新生代被洗脑,给《赤壁》摄制组留了很的难题。按老路数拍,再加点莱坞式的技术夸张,容易,未必不卖钱,但蹈袭前人故伎,己觉乏,是选择推陈新,导演找两字:团结。

从瑜亮斗法瑜亮团结,进孙刘团结,连原本属男人故有任何份额的两女人乔孙权的妹妹,促进团结,团结是团结了,但怎怎假。一谋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戏剧的民族主义目录+书签“艳照门”究竟是个什么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