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间道·风雅颂 “艳照门”究竟是个什么门?

“艳照门”在持续,据说,不仅华人圈,连韩国日本兴致勃勃,尽管香港警察在卖力堵截,但艳照却接二连三,最暴露少不雅照片或者视频,牵扯少艺人,谁说不清。网在热烈传播艳照的同,在热烈讨论,有的方,郑重其了研讨,其热络程度,短短几十,就有压华南虎照片势,,即便是华南虎是跟明星法比。

说,虽雅人未必认账,但窥确是人类走向文明才有的一老病根。人类有衣服,就有了遮掩,有了遮掩,就展窥探,在人类知己的器官行感害羞,文化就诞生了。文化的伴生物,或者说另一表现形式,就是他人器官行的窥视。

人修建了房舍,创造繁复的衣饰,展礼仪法律德,抑制人窥探的望,遮避人的眼睛,尽人跟有关的活动,限制在隐蔽的空间,让人意识,己的窥探是不德甚至触犯法律的。但是,不是傻子,数年人知在房舍,幄帐内,衣饰,有些什东西,生什情。西汉的风流臣张敞给妻子画眉,被人窥见,报告打了皇帝那。皇帝怪罪,张敞从容答:闺房内,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团结起来,我们在赤壁上玩技术目录+书签进化论视野下的代际对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