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间道·风雅颂 进化论视野下的代际对立

眼年轻人讲话,代际意识渐强。一张嘴就是70何,80又怎,90何加怎。连我些父辈人,有候不留神被扣50云云。明知代际的排队,我些半老人,是排在队尾的,听任他编排。

记早些年髦的人编排代际,是按的电脑型号的,286、386、486一溜排,年纪越,越落,越的,越先进。约是由电脑进步了,叫法,不愿意染“老土”的晦气,代际的称谓,是变了许的“”。不,虽286、386的称谓风光不再,但代际分野的精神却并有走掉,眼70、80、90的叫法,骨子依是一进化论的精神,面的命注定,比前面的强。80笑70,90笑80,70、80、90一笑6050。

从严复老先生号称达尔文咬狗的赫胥黎的书“达旨”,中国知识界中人,不仅像鲁迅那,每日咬着侉饼,《演论》,或者干脆己的名字改“适”“竞存”,且我洗脑,甘情愿任由进化论他一位的信仰。在间,他相信今比昨,明比今,在年龄段,他相信壮年比老年,青年又比壮年。线的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艳照门”究竟是个什么门?目录+书签三十年的男女之事点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