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间道·风雅颂 三十年的男女之事点滴

饮食男女,圣人不免。三十年饮食的变化,人已经说的太了,现在说点男女。所谓的男女,不是指男人女人,是说男女间那点从灵的儿。众所周知,改革前的文化革命期,整社风气,很有那点禁味的,无论人孩子,懂是不懂,或者似懂非懂,一提男女,一致愤愤,装装一副义愤填膺的子。我所在的黑龙江垦区,在文化革命前,风气像一直不那严谨,男女,,睁眼闭眼,传统的拉帮套现象,就是一女人,在丈夫外再寻一副夫,明的暗的,有人说三四,的老公,不在意。但是,革命一,局面变。红卫兵造反的,传我那,已经很晚了,北京联动的老红卫兵,已经始落,但是我那很有光彩,人根本不知什老兵新兵,反正所有人,身不错,红卫兵。是一些拥有帮套的青年中年女,纷纷相的给甩了,胳膊带红袖标,昂首挺街革命。

革命属激情,总有退潮的候,革命一退潮,男女就趁虚入。最早禁的,是老职工知青,老职工动口,给我讲段子,知青动手,谈恋爱生活,在1975年、1976年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进化论视野下的代际对立目录+书签选择的困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