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间道·风雅颂 自由的代价

五四,向传统战的青年,一持久的主题就是恋爱婚姻由。觉慧、觉新梅表姐(巴金说人物)拼死争取的,无非是己的婚姻己主。反,所谓“封建”礼教“封建”庭的恶,翻倒,不了就是不让年轻人就己的已。那年月,的有志青年,相的人有反抗包办婚姻的经历,女生尤甚,的名女人,几乎有的战斗历程。国共两党在革命了敌人,但两党婚姻由,态度却相一致,两边立法加承认。江西根据的妇女纷纷走门,“由找爱”,乡苏维埃令禁止,毛泽东则面支持妇女的革命行动,嘲笑封建的老公。1949年,主政的共产党人,一共才制定两半法律,却有一是婚姻法,不仅立了法,且采取国立体动员的方式推行法律,核内容就是婚姻由。

不管怎说,了今,中国人的婚姻真的由了,不仅城的孩子谈婚论嫁父母管不了。连农村的孩子,由人人打工,做父母的,管不了。爱操的,无非是担子女不婚,抱不孙子,或施加压力,或托人介绍,或者己面替子女相亲。总言,像年那棒打鸳鸯的儿,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选择的困境目录+书签孩子成长中的父母角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