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·读和友 海边拾贝的顽童——秦晖印象

认识秦晖,最先感震惊的是他读书的速度,在方面,我一直我就相厉害了,年一本三百页的说,三读完,但误入界,读术文章著,速度才慢了。秦晖不一,记最早跟他打,呈我一篇文章,约有两万字,人拿在手,文章贴在眼镜,拉拉,一儿工夫,完了。你别怀疑他应付,因随人跟你谈头头是。

接更的震惊,是他理的熟悉。渐渐熟了,他知我在黑龙江混的候,就问我,具体在哪儿?“八五一一农场。”“哦,就是那在密山、虎林宝清三县界的那农场?”“啊,你?!”“有,但我查方。”一次受邀法国,踏那他老人一次的方,接待人员就现,原他那方,比己熟悉。秦晖说,他幼喜欢图,赶巧,爱我有,不,他爱的那深,且我的爱,仅仅是纸谈兵,真是了那方,全懵。但是秦晖不一,记一次在香港,晚跟他一打租回住所,居一路走,了哪儿他知。明明我的眼睛比他,是我的景物,它认识我,我不认识它,人秦晖却一一说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糊涂分子沈昌文——沈公印象目录+书签智者吴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