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·读和友 智者吴思

写吴思有点困难,现在止,我找他的毛病,横岭侧峰,怎那完,完的人不是不写,是写者己觉惭形秽,难受。无怪乎老同志宝贝的《炎黄春秋》,选选,选他做了接班人,马就是法人代表了,我他一脸惶恐,知担子的分量,日的麻烦,是他是接了。

吴思是我见的最聪明最冷静的人,1978年的候,果的经济,那今中国最著名的经济肯定有他一。办法,年文历史才是显,挤不进的,才选经济法律,所,吴思是人民中文系毕业,毕业,做了报人。那点骨子带的经济才,偶尔在炒股一试身手,据说人屡战屡胜,无论股市牛是熊,总是胜负少。一著名书商跟我说,吴思有本炒股笔记,果版,肯定卖疯了,惜,无论何诱惑,人不肯,显,吴思不借名。据说,吴思炒股,在被女儿批判,说是不义财。

职业报人的他,报告文写的,是挖新闻的手,在业内业外很有名气。但是,真正让吴思了名的,却不是报告文,是历史著。试问,今的中国,三百六十行,哪行的人士不知“潜规则”呢?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海边拾贝的顽童——秦晖印象目录+书签写者亚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