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·读和友 写者亚平

写吴思,不写亚平不公平。跟吴思不一,李亚平人长憨憨的,额头很宽,头头不,但却似乎不像是灾变所致,在我的朋友中,的脑袋,唯有跟雷颐有一比。相书有讲,属庭饱满,福相贵相。我认识他比较晚,候他整人干的,有写,既不是,不算历史者,反正就是写。不仅写历史书,且参与历史类电视记录片的写,在片子露面狂侃,写说,完,我是生的真。写的东西,三教九流,从贩夫走卒达官贵人,爱。刚刚有接近高层的人士透露说,政治局常委在他的书——未经证实。

我亚平,怎不像知识分子,倒像老板,旧的饭庄老板,“全聚德”“一处”的老字号的老板,面面团团,笑容掬,一说话,必定带着七分憨气,骗死塌吃他的东西,给他送银子。证实,我的印象有点靠谱,亚平真就在商界混,混不错,曾经做一国有银行海外支行的行长,说是银行啦——惜了,原本他该做饭庄的。

银行怎挂冠,回国舞文弄墨,我不明就,不问。反正知一点,他犯错误,因此,什钱,在通县那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智者吴思目录+书签老蔫烈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