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·读和友 老蔫烈山

鄢烈山,我是未见其人先睹其文,因他的文字记住了人。的其实我很难,因我的习惯是,即使文字很,未见记住者的名字,但鄢烈山是例外。原因是我他姓特有感觉,中的候有同,姓鄢,我白字王,一就叫蔫,人认账,从此老蔫长老蔫短,生“鄢”篡改了“蔫”。说实在的,我那位同,子的确蔫,但人很,仗义。念白字的人有韧,此番鄢烈山名字,是忍不住“鄢”叫“蔫”。

真的见鄢烈山,现此人真的就是有点蔫。那是2005年,笑蜀媒体流窜犯,流窜了广州,被《南方周末》收留。我在香港访,闷慌,广州散,主是吃几顿,先通知笑蜀,请他安排。了广州,现笑蜀背站立一人,人瘦眼,硬棍似的,笑蜀介绍说就是传说中的鄢烈山。我特俗说了几句久仰类的话,一吃饭。饭桌一堆媒体人,像唱戏一,老鄢却蔫着,特跟他说点什,但一间找不话题。老鄢则不问,基本不言语,是十分注意听我说,眼睛像目不转睛,着他,我的眼睛直冒一字:蔫。

那单是谁买的,我已经忘记了,但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写者亚平目录+书签怒目金刚笑蜀——陈敏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