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·读和友 怒目金刚笑蜀——陈敏印象

笑蜀真名陈敏,笑蜀是他的笔名,在他有力的策动,真名不彰,笔名。在许名人那,本是寻常,但笑蜀所取代陈敏,我猜少跟他的原名与“臣民”谐音有点关系,笑蜀最不乐意做的,就是臣民。

笑蜀是报人,但最初的候,他其实跟我同行着,同相彻底,是某教公共理论课的教师,他的课,我,且年的笑蜀,跟我有同的爱,课喜欢离课本跑马,从不勒缰绳,跑哪儿算哪儿。生挺喜欢,领导不高兴。我比较幸运,赶的领导子软,背嘟囔几句就算了,睁眼闭眼,随我,生不举报,不找我的麻烦,生真就有举报我的,是幸免至今。是笑蜀倒霉,他喜欢跑,领导喜欢管,回一拉锯,僵局就现了,一怒,此处不养爷,有养爷处,笑蜀流窜了北京,做了媒体人。从此,江湖了一名记,少了一教授。

身名记加名鳖(编)的笑蜀,生仪表堂堂,不足1.7米的子,脑袋,一双永远眯缝的笑眼,再配巴总是稀稀落落的几根胡子——估计是刮胡刀不的缘故,怎怎像旧的账房先生。惜老兄数字极度不敏感,借他一千元,估计他一百,肯定是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老蔫烈山目录+书签老烟枪高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