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·读和友 直人也夫

郑夫是直筒子,认死理。他认准的,一定坚持,真有“虽千万人吾往矣”那劲。跟人往,即使再的朋友,碰说不通的,非争理不,说服了他,一切OK,说不服,那不。有候,经常不给人面子,该怎说,就怎说,不管方否接受。果哪方存了芥蒂,办法。其实,在夫面,无论怎争的脸红脖子粗,根本有存给人难堪的意思,他坚持的无非是理儿,情一点碰着,在哪儿呢。

说,我跟郑夫做五年的一校的同,惜,我知他,他不知我,本人追星的劲头不足,面倒是见若干回,口嗫嚅未张,一语未,真是白白在一校门教书了。,现在的块头,校牛人,像我籍籍无名的人物,跟队的牛教授见面不相识,一点不稀奇。但是未郑夫结,少是有些遗憾,什呢?其实我说不清。

两座山碰不一,两人总难免碰,不知怎,一二的,就跟夫认识了。一说,才知老兄年在北荒生活八年,他所在的农场,跟我农场,直线距离不足五十公,他的话说,我曾经同东北胡子。年是我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老烟枪高华目录+书签湘人徐湘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