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·读和友 湘人徐湘林

徐湘林是海归,唯一跟我有情的牌海归。徐湘林现在头很,北的教授,像是院长,附加的头衔应该有一串。但是些跟我关系,虽算我是同行,但我属混进革命队伍的“异己分子”。他的问,我一点不懂,但并不妨碍我跟他的往,因他跟我不谈他的问,谈我的。更的候,什问不谈,混扯。

湘林很实在,我送他我的随笔集,告诉他,最放在卫生间,方便一次,一篇,具有意不的功。他真就照办,再见的候跟我说,我就是书放在卫生间了,方便的候,现在快完了,挺的,但见有什其他的功。我知,他是重我的书,才的。比,其他的教授,了我的赠书,一般丢不理,结果老婆孩子倒有点兴趣,因此些人我表示重视,半有惧内或者惧子的因素。徐湘林的一位北的女同就跟我说,我儿子是你的粉丝,但我郑重声明,我不是。

别湘林是老实人,不是的,一点,我他共同的朋友、原《中国社导刊》的资深编辑史维勤深有体。一次,我跟着几位者广西考察,其中就有徐湘林史维勤。办完了顺便了一人不知的方玩,,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直人也夫目录+书签我的邻居卢跃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