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·读和友 我的邻居卢跃刚

“我的邻居卢跃刚”,我言,就跟年“我的朋友胡适”一具有魔力,一提茬儿,很人就知我住哪儿了。是年,我跟他同在一不的区住了两年,硬是彼此不相识。我终见面的候,我一句话就是,你是1958年生的吧?他一愣,说,是啊,你怎知?我说,你的名字告诉我的。你,跃,跃进,刚,炼钢铁。他接口说,我一“卢”哪!高炉的谐音。人,三字一受待见的。

卢跃刚是名记,全国论,排在最前列的几位一。写文章长枪戟,黄钟吕,气势特足,一支刀笔,入木三分,哪官员干点恶,果让他逮住,无论头,身子油滑,抵不了身。的名记,喜欢的人,憎恨的人。者的势力,因此,卢跃刚就提前退居二线了。

喜欢罪人的卢跃刚是兵的身,在他的书房深处,有张穿军装的夫妻合影证明一点,除此外,一点不。我那区,住了很二炮的军人,些军人,即使夫妻两穿便服散步,板板正正齐步走,站有站,坐有坐相。是我的卢名记,坐,有椅子盘腿,有椅子打横,走路,手脚张着,就跟鲁迅先生说的江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湘人徐湘林目录+书签都市隐者刀尔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