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·读和友 农友昌平

现在知李昌平的人,几乎是因他那给国总理的书,“农民真苦,农村真穷,农业真危险”,警句传诵江南北,黄河。的李昌平,是管十几万人口的乡的乡党委书记,书,犯了官场的忌,书记做不了,绝体制,从中国最著名的乡党委书记变最著名的“漂”。在深圳待了不久,就移师北,做了“北漂”,在《中国改革》杂志社做记者。直今,他已经被河北收编,边做教授,边做香港乐施的顾问,我依不知他的户口迁了有,很,在漂着。

漂着的昌平,有一副面相,敦敦实实、不怒威的一黑胖子。最惹人注意的器官有两,一是眼睛,无论什候,总是闪烁着无辜的光芒,估计候偷瓜,被逮住了肯定就闪着光着。另一是一张翘嘴,跟他辩论什,见他的嘴高高翘,那就坏了,非争玄黄不,永不言败。

跟昌平的往,几乎就是一吵架争论的历史,从坐桌子始,就吵,一直吵分手,果有约次再战的间,那再碰,肯定是吵。我一争,就爱激动,脸红脖子粗的,他一吵,一,但是奇怪的是,我俩从打不,估计是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都市隐者刀尔登目录+书签环保疯子汪永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