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·读和友 电视精灵李蕾

李蕾是电视主持人。不知从什候始,我有了一相愚蠢且顽固的见,认凡是女主持人,是花瓶。非常不幸的是,一次见李蕾的候,一不留神,我居见给说了,结果知,刚刚温柔温水的李蕾,马杏眼圆睁,柳眉倒竖,恨恨说,我恨不你一脚踢楼。我意识了的脚,穿了双高跟鞋,鞋头很尖。

那次我是陕西电视台《坛》节目做谈话嘉宾,,李蕾的脚有踢,接我的合相愉快,我意识我失言,跟日本内阁臣常犯的错误一的荒谬。《坛》节目,李蕾是实际的策划人,先准备,谈话的每点,拿捏十分位,很有见识。了台,不动声色,不知不觉就将话题引向深入,实际是引入的彀中。才现,己一男人,原着了妮子的。问我有何感,我说,什,觉你不太像人,近妖。

跟李蕾话,是一场战斗,非拿十二分精神斗智斗勇不,总觉平平常常的话,暗藏玄机,像总在哪古典说见,果不,咱教授,面子挂不住,怎的?一仗打完,晕晕乎乎,感觉像是输了,但似乎输不难。其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环保疯子汪永晨目录+书签韩寒的山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