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·读和友 韩寒的山寨

我不认识韩寒,从无缘见面,确切说,是我知他,他不知我。且韩寒说说他是,至少刚的候,是说闻名的,,他的说,我一本读。不是特别不待见韩寒,是所有的说不,除非有特意送给我,且写的有点水平。但韩寒的博客,我是的,虽不是每篇读,但至少某些人人传诵的名篇,是读的。有一次在南京做讲座,讲完了有生问我,你喜欢韩寒的东西吗?我说喜欢。他马说,那我喜欢你。就,我莫名其妙沾了韩寒的一次光。所,南的编辑约我写韩寒,在推不掉的情况,就答应了——写就写。

此着胆子应,其实,真动笔,搜索枯肠,概写点感觉,在跟被写的人不认识,写砸了,找我算账,不容易。最早知韩寒,是因他跟社科院的白烨打笔仗,动静忒,“文坛算屁”,石破惊的粗话,我辈,打死说不。我其实感觉坛是屁,但就是憋着不敢说,估计果我混在文坛,半不敢此放肆,怕什,不知,但就是有顾虑。韩寒说,原站批评他的是著名白桦,才有战斗,最才现是错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电视精灵李蕾目录+书签肚里有货,方为教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