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·读和友 肚里有货,方为教授

老一辈的读书人,受教育从塾,所有的功课是背的。所谓者,或者究,抵是书的比别人,且照背的人。读书,什程度?在近代,最夸张的有两人,一是夏曾佑,此公见从国外留洋回的辈,说你哇,懂外国文,读外国书,不像我,读中国书,读完了。真的读完了吗?不知。但你他唯一那本著,中历史课本,其渊博程度,真像是中国书读完了。另一位是马一浮先生,才华横溢的弘一法师说,马一浮人,是生知的,因一人果一落生就始读书,每不辍,读马先生那岁数,读不了他肚子那书。

民国的牛教授,课往往不带讲义,片纸字有,空手讲堂。坐就侃侃谈,条分缕析,引经据典,笔记记你原文,保险一字不差。的课,笔记整理,就是一本著。陈寅恪王国维两位先生,现在已经被誉教授的教授,的迹,已经流传很了,其实,年有本的,不止两位。

刘师培先生名声不,闹革命变节,闹无政府主义,赔了老婆。但他问,不止有。仪征刘氏左传独步,正因此,任谁不放在眼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韩寒的山寨目录+书签漫卷诗书喜欲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