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·读和友 我被学校开除了——我的小学生涯

我是1957年生的。我在黑龙江垦区,父母双职工,在班,生一直由外婆带。“跃进”挨饿,说实在的,黑龙江垦区的处境算是的了,但外婆不信,坚定认的乡断不,结果回了。外婆走了,我就麻烦了,幼儿园坚决不,强制送就终日哭号,东送几,西几,容易熬6岁,老妈走了门,给我送了。

提前一年,躲不文化革命。文化革命始那年,按理我该三年级,但是,此前的一年,我从位佳木斯的东北农垦总局,搬了八五一一农场,我凑巧突乖了很,估计是换新方陌生了,加习绩不错,校方面让我跳了一级,结果,1966年的新期,我就直接四年级课了。

别的年级的班主任是教语文的,但四年级的班主任是教算术的,且是男的,让我感更加陌生,终日一句话不乐意讲。不,的我不知,正是次跳级,碰位男的教算术的班主任,启动了我生涯的悲剧。

候的我,不是一很淘气的男孩,说不乖,但一般总遵守纪律。老师让我笔直坐着,每强调一次,我抵坚持几分钟的,体,在老师注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内部书终结的余绪目录+书签我与《读书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