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不要让科学疯狂

今是星期日,《创世纪》说,帝已经完了万物与万物灵的创造,在一休息了。将的人在功强劲的网络读电子版《创世纪》:七,帝休息,人类了复制众生与己。

很世纪,人类一周六的间向索取,休息一。就,球历史先人类产生的物一批批走向了最的结局。现在,我生命周复始的那单元的七,一名叫“利”的绵羊从英格兰某牧场走,与世界的政治、体育明星并肩登了几乎所有报刊的版面。它是有资格版面的,甚至有资格头版头条!因它是球一有父亲的哺类动物!它是从一活体细胞培植的另一羊的复制品。一,人类关克隆的幻变了现实!

英国人居不独享有实验功的荣誉,媒体又披露:利在宁静的岛国新西兰有一三月的同胞。所有热闹的情怎少了国人?他早已克隆了两猴子,正在实验室的笼子活蹦乱跳。国人克隆猴子的动机轻描淡写:基因方面的实验提供标准的实验品。人类真够伟,连动物进行标准化生产了。,你是在草原见一群羊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自序目录+书签走进科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