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走进科幻

那,坐在广播电台的直播间,主持人一聊我的长篇说《尘埃落定》。说版,在市面热销,文界几乎一致叫。说它至少是20世纪最十年,中国最的长篇一。我不是批评,无意己的品与众同行的创进行比较,所,评价温是火,我不知。坐在直播间,热线一接一打进。在电视与网络的代,有人守在收音机前,使我吃惊不。更吃惊些听众有人居认认真真读了阿的说。算,书市不一月间,本书并不通俗易懂,且是30万汉字的堆积啊。

现在,那感觉真是很棒。一本书,一本书立即就世智慧且有放弃思、有放弃诗情的人聚集了。无线电波四处传播,些平常淹在茫茫人海、滔滔俗务中的人便汇聚一。在一特别刻,《尘埃落定》提供了一意义久远的话题:人,人情,命运,历史,归宿。一电话放,又是一电话响。我相信,走直播间,我在街那刚与我讨论有关话题的人认。我相信此的他,眼睛脸荡漾一特别的神采,就像我一,绪在城市的喧嚣,仿佛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要让科学疯狂目录+书签叩问外星生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