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叩问外星生命

“突那令人不安的方,一片野燕麦,极其莫名其妙的方式移动,它似乎是被一阵风搅的,阵风不但使野燕麦弯曲,且压住了它,使它不再站。野燕麦倒的痕迹正在缓慢延伸,且径直向我移。”

是科幻安布罗斯·比尔斯写1918年的名中的一段,说就叫《该死的东西》。甚至享有盛名的莫泊桑写一本叫《赫尔拉》的类似题材的说。描绘与别的神秘说区别的,是说从一始就未将其神迹,是在其中追寻另类生命的秘密。从科幻说中此类题材的端。

比尔斯不解秘密,他本人最在墨西哥神秘失踪,连他身生命消失的件了一难解谜。

古,人就愿意相信另类生命的存在,因科尚未提供更广阔的视野,就猜度身边的世界。连已经端的科幻说概莫外。比尔斯段文字中,已经透露另类生命带给我的基本感受:神秘、不安却又难抑制奇。其实,早在已经日渐被人遗忘的比尔斯前,科的探寻已经科幻的视野引向了星际空间。

1877年,意利文斯盖帕利行星相冲的机,绘制了一份火星形态图。份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走进科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