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数字化时代

许是太材料、太有关的现象与话题,在20世纪飞速长的电脑倒了一非常棘手的题目。脑子一片茫,面的电脑屏幕宁静无声,比操者冷静,更富理。前些一同给我装了一屏幕保护软件,所我呆太久,电脑就给颇具幽默感的画面,让人似乎感它富人情味的一面了。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情,至少枯燥的写又显有趣了。

在科幻说中,电脑是几乎无处不在的存在,一我无法忽视的存在。有,它是一冷血的角色。不动声色便嘲笑了人类一切情感范畴的冲动与表现(比,在奥威尔的《1984》);有,它是一野丧病狂手中一随所的工具;,更的候,它就是一件了加强科氛围现的具。

同,科幻不不承认,是计算机技术展迅疾,在所有关涉科技的领域,有计算机领域,有留给科幻太的空间。宇航、基因技术等等科幻的意义不一。有一则未经证实的趣闻说,比尔·盖茨访日本,任日本首相的桥本龙太郎便他说,你剥夺了我阅读科幻说的乐趣。

,我不说,科幻有预见计算的机器。但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叩问外星生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