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穿越时空的视线

很明曾在战争中挥巨的。

16世纪的荷兰眼镜制造商汉斯·帕席两片透镜安放在金属管内适的位置,从在观察将远处景物放。他一新明献给荷兰政府,战观察,在荷兰反抗西班牙的独立战争中挥了重。

剩的情是等待一人它转向空,人就是伽利略。1609年,任数教授的伽利略威尼斯访问,在,他获了荷兰人制将远处物体放的筒形眼镜的消息。伽利略立即,新明观测体,是,他亲设计制造了一架文望远镜。他将一块平凸透镜一块平凹透镜装在一根直径4.2厘米,长60厘米的管的两端。了够伸缩调整,适应远近不同的物体与观察者不同的视力,他一粗一细的两根相套的空管调节两片透镜的距离。在一晴朗的夜晚,伽利略件物体放三倍的仪器准了月亮,是,世界便产生了一架文望远镜。

是一具有非常意义的刻。英国著名的科普阿普尔德说:“一刻,世界的意义是此重,至人将它与耶稣的诞生相提并论。”因“一刻,人类生活中的不”。有人一刻定义现代科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数字化时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