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机器人:虚构与现实

数人提机器人概念,一联肯定是一未场景,紧接着二联便很是一人类的仆从。在数候,在数人眼,机器人概念就给人一似是非的印象。虽我已经生活在科技代,但很候,在公众的脑海,科总是些似是非的概念,比千年虫,比基因工程,比我本期的话题——机器人。

是科、教育工者此情形常常感痛疾首。从专业人士的眼光,任何一实的面貌清晰辨,尤其是那些并不站在本科前沿,又从着此项工的人说,一切像教科书提的那,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。像爱因斯坦、霍金一,面一更宽阔更无限的前景感困惑与茫的人,在我身边几乎是不存在的。特别唯物或者说特别拜物的某些科工者说,爱因斯坦的不知论是不理喻的。

在我目前的社生活中,机器人正处在人类希望它所处的位置,完越越聪明的人类说那些觉单调、危险、费力、容易使人疲惫的工。20世纪初期,动化的生产线刚刚现,科技术崇拜者在此热烈欢呼的候,那集约化的、被流程与机械强制的工方式,就已经引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穿越时空的视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