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长生不老的梦想

人真长生不老吗?从蒙昧的古代,直科技术高度达的今,尚未取明确的答案。

一有与共生,但与宇宙同终的生命形式,一直是人类的一幻。在未有科幻说前,幻就在人类意识中广泛存在了。秦始皇派往海的队伍最终未带回长生不老的仙方,的许中国皇帝未将梦变现实;宗教却依靠人类壮阔瑰丽的象力完了超越。所有的宗教几乎同一方式告诉我,长存的方式有在神灵的世界才实现。但科的力量在短短的间,就破除了宗教的迷信。

更有意思的是,科幻詹姆斯·冈恩就认人崇信科,热爱科幻说,其中就暗含着追求生命长存的古老动因。那,科幻说一问题是何回答的呢?

最初的一准科幻故是洛德·利顿的《鬼屋》。在故中,主人公聚集了量的不义财,逃惩罚,假装死,又在另一方另一段间复活。主人公什做一点呢?的科处幼稚期,所说的回答是“依靠意志”。他有强烈的意愿让己活,并达了目的。从今的观点,已经算不是一科幻故了。

威尔斯《已故的埃尔夫沙姆先生的故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机器人:虚构与现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