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寻找外星家园

卡罗琳·享森是一位文的女儿,丈夫是一名工程师,除此外,是一位资深的科幻说迷,常常人说:“我确确实实太空,我在那生活并植粮食。我一不朽的先驱。”说:“我担果在星球待的间太长,情变非常非常令人厌烦。”

卡罗琳读的一本说就是罗伯特·海因莱因的《太空农夫》。

本书讲的就是太空移民的故。故,男孩比尔他的人一了逃避球密的人口饥荒了木卫三。说中,因有了冰变源空气的“质转换器”,木卫三已经有了人造气层,所使一人的冒险。海因莱因写:“材料已经有了,就是冰,再有足够的源,就水分子变氢氧。氢是向走的,氧则停留在表层供人呼吸。”

在今,吸引了更科目光的却是木卫二。1997年,由伽利略探测器从距木卫二仅600千米处拍的图片,使颗直径仅3138千米的年轻星球,继火星,又一生物文圣。通些令人称奇的图片所做的质分析,文推断,木卫二与球一富含态水,是些水被封盖在冰层面。水是形氨基酸,进形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长生不老的梦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