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大雨中那唯一的涓滴

从1998年1999年,我连续推了杰克·威廉森的长篇《CT飞船》与《CT辐》,两部完整构了一反物质世界存在的科幻品在读者中引了非常强烈的反响。除了名气的号召力,两部品刊生的科件读者造了强烈的刺激,从造两年间一科幻阅读的热点。

长期,功利衡量所有存在的眼光,使人关注科幻在科的预言。我并不特别认同单一的眼光,但两部有关反物质题材长篇的推,与1998年阿尔法磁谱仪(AMS)升空寻找反物质与暗物质,构了一奇妙的巧合。

历史航代的件记忆精确。1998年6月3日,北京间610分,中国科制造的阿尔法磁谱仪,搭乘国现号航飞机进入了放的宇宙空间,在其首次飞行中,AMS工正常,数据质量很,正确区分各粒子,测量精度达了预期求。

AMS实验是由华裔诺贝尔物理奖获者丁肇中主持的型国际合科实验项目,有、中、俄等10国共37科研机构参与了一计划。AMS实验的目的是通探测宇宙线的速度、在磁场中的运动轨迹及量的损失等信息计算它的电荷与质量,从确定它是何粒子或原子核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寻找外星家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