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关于生命的伟大发现

一叫史蒂文的国科全神贯注注视着显微镜的奶牛的一细胞,他的目的是让细胞长一头奶汁富含基因药物的奶牛,果实验功,头奶牛将生物最具革命的重果一。

不是科幻说中的场景,是我世界正在生的科技现实。

由一实验结合了生物界两项最先进的技术——基因导入无繁殖,有人怀疑科取功。

生物的展,是一漫长又鲜人知的故,让我从最初的源头始……

说真有点匪夷所思,宏观观测的望远镜微观观察的显微镜是碰巧明的。

16世纪末,一名叫詹森的眼镜匠现了凹镜与凸镜的奇妙组合。但有证据说明他有魔力的玻璃镜片组合进行科意义的观察。1609年,伽利略改造的望远镜准了月球,“一刻,世界的意义此重,至人将它与耶稣的诞生相提并论”。伽利略望远镜观察了月球,又显微镜研究了一昆虫的复眼,并其观察的情景进行了描述。

在故中,一重环节是荷兰人列文虎克。他亲手磨制的显微镜片放物体达400倍。列文虎克是亚麻布制品商人,业余间玻璃吹制精细的金属制造乐。正是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雨中那唯一的涓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