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能量的故事

,是我身处的宇宙的一方面。另一方面是物质。物质是实体,推动物质运转的是,物质与相互,造就了宇宙的现状。二元论的概念是一十分复杂的知识系统,概念的形构了科史许引人入胜的伟故。

人类文明的初期,物体运动就使人产生象。古希腊人重物落,认在物体内部有一“寻找己位置的愿望”。亚士德认是“永恒的动力”使行星不停运转。

今的观念则认,宇宙的演化与均衡,它从爆炸就一刻未停的膨胀,是做功的导演的魔法。界我的身体在一刻不停做功,耗无穷无尽的巨量。

今,人类源社文化展间的重意义已经有了非常深刻的认识。阿西莫夫向科幻说未的历史,所,在他的名著“基系列”中,就更参考了罗马帝国兴衰的模式。因代的变迁,帝国的建立需仰仗量的源,就像古罗马帝国的扩张需更的战马与骑士。帝国的创立者是一位叫哈·夏尔登的科,他手的许科制造核桃般的核反应堆,他在超空旅行战,随身携带着威力无比的量,因显十分强。

历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生命的伟大发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