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消失的古大陆:亚特兰蒂斯

20世纪,达尔文的进化论因一系列考古现受强烈的质疑。其中就包括了考古梅斯泰尔博士的新现。一次,国内华达州的一农场主突跑梅斯泰尔博士那报告他奇特的新现。

原,农场主在他的土现了一连串约30厘米长的足迹。些足迹是一叫角龙的恐龙留的,角龙约生活在一亿五千万年前侏罗纪期的北洲。恐龙化石的现在球早已不是一件令人感新奇的情,更不说一串恐龙足迹的化石了。但是,在一现场的西侧,现一5米长的穿山甲行走留的足迹。更让梅斯泰尔博士感惊奇的是:一串显属人类赤足者的脚印横贯穿山甲留的串足迹。些新现留给梅斯泰尔的一印象是:一穿山甲从跑,面有一狩猎者在追踪它。些脚印的详尽分析排除了伪造的。因些踩在软泥石化的脚印,保留着一些显著的特征:脚印深深陷在泥,脚趾比脚跟陷更深一些,脚趾间突的泥痕清晰见。

接,有关机构些脚印进行放碳测试证实,它的年龄一亿五千万年。考古鉴定专确认,一赤足者比较年轻,身高1.8米,是一经常赤脚走路的直立行走者。

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千年的文明——世幻回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