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捕捉遥远星光

夜空中的星星从不断绝,

但却不是原的星星了。

在空中闪耀着的星星,

有的消失有的诞生,

从未尝试长久停留。

不是诗人在感叹世无常,是今一位文的感慨。人类最先通望远镜目光投向星空,是明了球在太空中所处的位置。但是,很快,人便在星空中现了更的秘密。些秘密促使人始考虑宇宙本身的历史与由。在转折期中,一重的人物是国文哈勃。他是最早观测并确认银河系外有体存在的文一,是最早提供了宇宙膨胀实测证据的一人。在已经的伟的20世纪,哈勃满布幕的星光,建立了我间,特别是间的直接观念。了纪念哈勃,20世纪末一项最具野的文计划,便冠了哈勃的名字。1990年4月24日,国佛罗达州卡拉维拉尔角,现号航飞机静静竖立在架。装载着最新型的观测宇宙的眼睛——哈勃太空望远镜的现号航飞机即将升空。

刻,距初预计的哈勃太空望远镜升空的间已了九年。果算哈勃太空望远镜本身的设计与制造,程则长达十五年。在人类的认识水平一日千的代,十五年已经是一段相漫长的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消失的古大陆:亚特兰蒂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