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美丽的陨落

果计算有错误,有更新的计划笼,20世纪人类最重的航果一,俄罗斯平号轨空间站,将沿着人设计的路线,离太空轨,2000年4月进入气层。就是说,太空漂浮城雏形的一些部分,将在气层中烧毁,有一些部分,将坠入太平洋,丽的燃烧与悲壮的坠落,结束它十三年光荣的太空旅。

1999年8月28日,最一离平号轨站的宇航员阿法纳斯耶夫说:“我的充满了忧伤,我带着一颗破碎的离,我失了俄罗斯的一片骨,我抛弃了我空间建设的一骄傲。”宇航员流露的情是理解的。浩瀚冰冷的太空中,那曾是他唯一安全且温暖的太空。现在,太空站所有那些已经老旧的设备已经一一关闭,灯光从接一的联盟号飞船照进。随着一舱门合拢的声音,永远寂静留在了那些曾经静静进行科实验、那些因太空站历险令人惊动魄的空间。两名俄罗斯宇航员一名法国宇航员,他是平号最一宇航员工组。虽按计划,2000年2月,将有一宇航组登平号,他唯一的使命就是使平号离轨,进入气层,最在太平洋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捕捉遥远星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