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让岩石告诉我们(下)——科学故事

我曾提,了更直观的握,有科球历史一年的十二月。

,又有科球四五十亿年的间,化了钟面更直观的十二,并设置方法称球钟。口钟的一相三亿八千三百三十万年,每分钟相六百万年。从哺动物中衍生人类一分支,至今三百万年将近四百万年的漫长历史,在钟面不一分钟间。

体的人说,身处在己的世界中,很难宏观的存在有真切的握。最难真切握的宏观,是宇宙无边无际浩渺与间无始无终漫长。所,科才设了喻的球钟。在口钟面,秒针的每一跳动相实际间的一万年。此算,人类创造文字,记载己历史的间在球产生至今的十二中,才不半秒钟间!

人类衍生进化历史剩那三十秒钟,是岩石告诉我的。所,至今在世界的各角落,仍有许人类在孜孜不倦寻找与掘岩石的记录。

最初,人类考古史最的现是印尼爪哇岛中国周口店现的人类化石。些人类化石的现,人类的进化史推进一百万年前。但是记录很快就被改写了。

从岩石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让岩石告诉我们(上)——科学故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