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新世纪的关键词

“一棵树无法我所辨认的方式它的环境表示奇。”

句话是阿西莫夫说的。阿西莫夫逝十几年了,但我总是他句有趣的话。

一棵树在站在旷野,巨的枝柯间,稳稳托举着鸟巢。太阳从西边落,月亮从东方升,间水一流逝,那株树仍站在那,就像是站在世界中央一。

树就是那一副沉默省的模,我果它有奇,是身内部生命的律动有一点浅浅的感动与些微的惊讶。春,水分从底升,一直每一树梢的顶端,加一点阳光的温暖,便一枝叶婆娑了;秋,很的果实,很的落叶;冬,则是在很鸟语与雪光中的绵长怀。

古代的人有树一的思。即使是那什不干,是望着星空或宽广海洋不停踱步、专司思的哲人,己是世界的中。思者回书房,世界的中便在书房;思者走院子的水井旁,世界中便转移水井边。,一些不仅思且行动的人现了,他走村落,走城邦,走国,走向世界。的世界越广,人类的奇越强烈,我便是世界中的法便越疑。直很思且行动的人彻底推翻了法。

些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分享喜悦目录+书签给想象以现实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