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直面死亡

前不久,应邀某市签名售书,中途被一位中校长请,我务必跟的生见一面。我了。与生见面,谈谈科,谈谈幻,是很有意思的情。

陈校长谈何生进行正面教育的一些例很有意思。其中一件,给生假设:果你刚刚死亡,象你的亲人或朋友怎一句话评价你?

位有着新鲜教育思的校长,就死亡很切近呈现花年华面前。些生说,最富有的概就是间,数情况,生的放任与懈怠正是因觉日方长。现在,假设使死亡神一站面前,使你不不像老人一回首往,己的一生做一总结。结果,陈校长说,生写有关理的命题文那高调消失了。在文,生是企业、政治、艺术科的,生被诱导着在象中反观己的一生,每人己的评价变真切实在了。有生说,我是一孝顺的人;有生说,我的亲人说,我是一负责任的人;有生甚至设己因公死亡,并希望他的同说,是一踏实的人。

使我突哲苏格拉底临死的情形。他不不饮了统治者赐予的毒药,苏格拉底躺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给想象以现实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