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“界外”寄语

很久,就在杂志一专栏,介绍一些通常称主流的说所写的幻品,栏目的名字就叫“界外”。“界”是科幻界界。“界”,本是一文艺类别的区分,但很候,却了我画牢界,一度见识与思的边界。所,我需跳界外。

介绍一些界外的幻品在科幻杂志表,读者说,知,象力创造的丽世界远比科幻领域广。文的幻从其诞生的那一便已存在,古今中外的文莫不此,并不仅仅是科幻文的专利,超凡优的象力绝非仅仅科幻说所专有。

首部科幻说《弗兰肯斯坦》的诞生程,就明白,不同的艺术门类、不同的科间的相互织影响,产生奇妙的结果。者玛丽本是一哥特式说,一深夜,两伟的浪漫主义诗人拜伦、雪莱谈鬼故有奇异的梦境。生件情的迪奥达山庄又是更早前的诗人弥尔顿曾经写的方。引梦境进引一部伟说产生的鬼故其实不是一泛指,是一具体的传说。传说与一叫弗兰肯斯坦的城堡有关。玛丽曾城堡,并且知一位生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直面死亡目录+书签幻想中的现实,还是现实中的梦想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