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幻想中的现实,还是现实中的梦想?

“界外”中的《王佛险记》,故题材与意境非常中国,却是一篇外国说。

国外的说打头,除了那说的,有一重意,消解读者思的有意无意的抵抗。因那篇说确实,但换一国人的名字,恐怕就有许质疑声了。在中国,往往有的情形,东西有两,一是界内的,界外的差。再有就是中国的次,外国的。差不已经是一文鉴赏的潜意识了。

实却并非此,即使是我定义幻的文,在界外有品,且,的品就产生我的身边。比一期介绍的《做梦公司》。者何竹是我年的诗友,不仅此,说提的有名有姓者,杨黎、蓝马、吉木狼格等是有名的先锋诗人。他重庆拜访的李元胜是优秀的诗人。前些候,在机场两本印刷精的《中国昆虫记》,见署着与诗人同的名字,打书,果就是一幅伙端着相机瞄准一舞着刀臂的螳螂的照片。次旅途,元胜些别生面的影像昆虫记涉笔趣的文字了很的旋律。十年前,何竹辞公职涉足商海,同始在写诗的同写说。篇说,今年才表国内一份杂志的8月号。是我读的他直接写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界外”寄语目录+书签有趣的比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