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关于村上春树

村春树今已是一尚的符号。

是前年吧,因不知情,从非典严重的北京,经香港了台湾。了香港,机场空空荡荡,满眼是各式各的口罩,再报纸电视,才知晓非典疫情人的恐惧已经火荼一步了。所,了台湾,照四处。其中一重的场所,就是书店,何况台北有一条书店街呢。

那,书店最畅销的书就是村的新书《海边的卡夫卡》。回,在北京机场,便已见了盗印本。书走像比非典快,见村的流行程度。那,在机场海关,因在台北买的一些佛书,受严查,必的疫情检查却一点有。那人严阵待关我的精神,不是我的健康。我此表现相激愤。《海边的卡夫卡》的宣传案,面像写了很的食,但因书受了严格盘查,书的位在中便更具神圣感了,的情与庖厨乐就远隔千万了。

再者,一老书迷说,村已经不是一新鲜的名字了。

记80年代的某一年,几人因一文议了桂林,正版代外国文较的漓江版社就在此。版社淘不少书。其实,不需版社书库,街差不每一书摊有该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趣的比照目录+书签一个传统题材开掘的成功范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