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个传统题材开掘的成功范例

《谢》篇说原载蒲松龄的《聊斋志异》。由文言文体的简洁,整故就两千字。文本不是市面常见古典语言本身变了白话,从文意义讲,普及有什意义,我表示怀疑。所,我人虽不反,但绝不喜欢那的译本,但白话译本不同,它是从英文翻译的。在前,由中国林语堂英文写在国表。他所英文“重编”篇说,是认是“中国最著名的短篇说杰”,“具有远方远代背景与气氛,虽有异国情调与稀奇特殊,但无隔阂费解处”。

林氏英文“重编”些中国说给外国人,间概是20世纪的三四十年代。80年代,又随着林氏价值的重新现,中文翻译回给中国人。

我爱在类读书笔记中提购书的故。1990年,一次湘西。本书是在沈从文写边城的那镇。设计并不漂亮的封面几字“中国传奇”,摆在灰头土脸的书店橱窗。果在城市,本书肯定从眼前一晃,但在那一山高水长的方,古镇,古渡,肩站着鱼鹰的渔人有着很古的目光。本书取一,就是肯定的了。很快,就躺在夜行的船舱读完了本说。一故从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村上春树目录+书签从科幻杂志成长起来的科幻大师——话说海因莱因兼说约翰·坎贝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