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从科幻杂志成长起来的科幻大师——话说海因莱因兼说约翰·坎贝尔

20世纪30年代40年代,是国科幻说史一群星闪烁的代,名名层不穷。科幻杂志在经坎贝尔等一批敏锐感觉众阅读趣味变化,且眼光长远的版推动,形了一前所未有的繁荣局面。

期因此被称国科幻说的“黄金代”。

阿西莫夫甚至给期定了一明确的止间:1938年1950年。

1938年约翰·坎贝尔放弃己的写,做了《惊奇故》杂志主编。在此前,他与E.E.史密斯在太空史诗的创齐名,并唐·A.斯图尔特做笔名表了一些更具艺术的短篇说。坎贝尔一杰的版,功通己培养的一代,给了科幻说一新的定义,他所主编的科幻杂志引导了黄金代一批与一批读者。说,坎贝尔己的思与独特的工塑造了《惊奇故》,《惊奇故》又造就了一代功的,些又主宰了那代千万读者的信仰与象。

从文史的眼光,任何一繁荣代,除了居主流位置那些已经被公众全盘接受甚至受崇拜的构一庞的群体,更有许富有潜力的新人崭露头角,他的品繁荣代增加了丰富的声,同,预示了一些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个传统题材开掘的成功范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