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回味伟大发现

重读一些稿件,其实就是重温漫长的枯燥的编辑生涯中一些妙瞬间的程。读两篇稿件,妙的瞬间似乎更加漫长一些。有一解释爱因斯坦相论的通俗说法,便常常理间的延迟与不肯停顿的客观流逝的间形象的说法。我说法是不是准确有太的握,但我确实感了的间在快感中延长。

《长生不老的梦》曾在社产生很影响。,篇文章我在《科幻世界》辟的世纪回眸专栏系列文章中的一篇,刊,在社产生了未曾预料未曾期望的巨反响。

原因并不仅仅因它关涉今尽人皆知的基因本身伟,经媒体炒便是更加伟、更加无所不的伟的题材,因1999年的高考文题与此相关。(现在我猜,那位我未曾谋面的命题者曾感人类的生命科,在基因工程方面将取重的突破吗?)据说,在的两所重点中,考完语文的高三毕业生,就将平让他阅读《科幻世界》杂志的老师抬抛向了空。原因很简单,因半月前刊的《科幻世界》的卷首便登载着我篇文章。篇文章致将高考文题《假记忆移植》中有关记忆移植的科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从科幻杂志成长起来的科幻大师——话说海因莱因兼说约翰·坎贝尔目录+书签火星,以及科幻的硬与软——罗宾逊《红火星》读后感及其他